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溯

秋逝枫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么看都非常扭曲的《江》  

2012-01-07 01:21:55|  分类: 奔流大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怎么看都非常扭曲的《江》 - 入游魔 - 秋溯
 
好吧许久没写BLOG,看完2010年的大河剧《江 公主们的战国》(江 姫たちの戦国)后实在忍不住上来吐下槽。本身看了第一集就不想看下去的本人,在年终还是强忍着以吐槽的心态看完了这部片子,发现还是蛮有趣的,吐吐更健康(这性格真好= =+)。
首先要吐的,就是战国第一美女的阿市。铃木保奈美,我是想说你很有气质的。但是你实在配不上战国第一美女的称号。于是我看完第一集就想放弃的原因就在这里。还有那茶茶……那颗痣长得真不好看。后面猴子还不停地好美啊好美啊,实在是扶额到底。。。。说到底这次找的女演员都不算漂亮,上野树里还算比较耐看的。长相端正的大家小姐感觉的,也就细川卡喇沙(就是那个细川家的基督徒媳妇好吧,音译= =)
接着,江和信长的关系也太微妙了吧。怎么看都是忘年恋啊。死之前还出现在梦里啊。虽然说江是主角对吧,但是只出现江一个人也太不正常了吧。
还有猴子竟然当中跟茶茶一本正经地来言情对手戏。一本正经地啊,猴子啊,丰臣秀吉啊!!!结果追到手就马上又原形毕露了啊!!!卧槽啊!!
然后石田三成,兄弟你还是个背黑锅的反面角色。实在哎……
最后那个春日局= =怎么跟偏执狂变态一样的啦。我知道的明明就是江和秀忠偏爱二儿子,大儿子长得不好看又愚钝,只有春日局护着他。结果江里面变成春日局的错了。好吧,这个就是所谓的不同史观对吧。
这片子拉着看的,也没记住多少,吐了几个有印象的槽。PPX的北条时宗貌似应该做完了,看那个去。今年的平清盛不要太卧槽就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